close
一種是直接向我們信任的人開口 我們若是引誘宜蘭民宿、拐騙別人來映照自己,到頭來總難免受傷。健商務中心康的做法有兩種:一種是直接向我們信任的人開租房子口:「你是否願意聽我的故事?我說話時握住我看房子的手好嗎?你能理解我嗎?」另一個方式是,敞房地產開心迎接以恩典面貌出現的映照,也就是他人或房屋買賣宇宙給出的即興賜禮。大自然也會映照我們,它買屋無時無刻不扶持著我們。我們居住在寬容大量的濾心宇宙裡,當然時時接收它的映照,端視你如何察商務中心覺。 摘自 心靈工坊:"以愛之名,我願意" 第76小型辦公室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f82vfqt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