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杰倫~周董的【Mr.J義法廚房】 一直都很酷愛周董的范'r,知道有間周董開的新餐廳之後,當然也要過去試吃看看優不優,可好像還是第一次嘗試吃明星開的餐廳,周董的餐廳位於東區的某個小巷內,左臨右舍好像都沒什麼(不過東區的餐廳好像都醬?烤肉l),小找了一下也就到了。 因為有點臨時起意,所以也沒有訂位,看起來有點難推開的『超高』『有點份量』時尚的大門(要不是真的已經決定要來吃了,我想應該會選別間感覺比較親 辦公室出租人),12點多人看起來還不算太多,至少空位是有的,店內也坐滿了快三分之二人了,真的是好吃才多人?!還是因為大家都衝著是周董開的餐廳才那麼多人?!總之,坐下來就點餐了吧!!先吃了在說唄!!服務?情趣用品H員全都是可愛的年輕妹妹,服務也還算優質, 不過我覺得有大小眼的差別,隔壁桌來了四個人,就覺得服務生介紹的比較多,在上湯品的時後也有自動準備胡椒,只有兩個人的好像都沒有!敗筆... 店裡面擺飾看起來?設計裝潢嶆釧P杰倫的古董調調,牆上掛的周董的特殊造型油畫像,旁邊的人像?!應該是方文山吧?!店內滿滿的都是,鮮明的等候區古董坐椅看起來還不錯,旁邊的廁所也還挺美麗,空間很大有面大大大全身鏡,一樣有個單人古董椅可以坐坐 (是 酒店工作可以有友人一起進廁所聊天的吧!)噗~不過也就只有一間,外面的人可能會等的有點辛苦嚕!! 范'r點了xx香菇奶油飯,我點了店裡的招牌明太子義大利麵,沙拉普通裡面真的只有醬跟菜(沒別的),濃湯還算不錯,先來的是范'r的奶油飯,看起來料 保濕面膜很少飯也很少,不過長長的白飯牽動著起士,味道挺特別,不過光用看起來就覺得好像不值2xx元(應該至少要有個擺盤好看的東西吧!),而我的明太子義大利等的時間好長,在范都已經吃到快1/3見底了,我的義麵才來(這時後發現有好多人都點一樣的明太子義麵),是廚房大師 網路行銷在等大夥一起點完才開伙嗎?!總之,有點慢了些,滿滿的奶油醬汁和大量的明太子(蝦卵),很重的口味 (原本我應該愛的重口味),不過吃久了怎麼開始覺得鹹了~咳!!雖然滿滿的明太子看起來下了重本,不過不是我喜歡的味。 最後上了紅茶跟奶茶完全就很普通(也沒啥好介紹的了),最後選的?東森房屋洫唹妊J糕,最好吃的應該就蛋糕了唄!!真的好好吃,很厚實的口感,不會太甜又有巧克力的點點苦香味,白白的糖霜搭配的好好吃,這餐吃起來就蛋糕我的最愛。 不過范'r一直說很好吃很好吃?!是因為他熱愛周杰倫的關係才說好吃?!還是每個人的口味不同。結論是,要是我有機會在去的話,應該只會吃蛋 房地產糕吧!!(連飲料都不想點!)噗哈哈!! Mr.J義法廚房02-2731-2245 台北市光復南路308巷43號 單點餐200元起,有燉飯、挶類、披薩、義大利麵、當然也有排餐(這就要400元起跳了)外+89元有沙拉+湯+飲料+甜品(外+30元換蛋糕)外+49元有(沙拉+湯)選一+飲料我們倆這餐服務費外加10%總共735元(提供給想去試試的朋友做參考 室內裝潢)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f82vfqt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